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6-11-03 阅览:

2016年11月1日,后勤保障处党委进行了集中学习。后勤保障处党委委员、各中心书记、主任参加了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峰主持。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长征在我们党、国家、军队发展史上具有十分伟大的意义,对中华民族历史进程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习总书记在讲话中用四个“伟大远征”来概括长征是什么;用五点内涵来总结什么是长征精神;就如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提出六个方面要求。新时期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对新时期推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正本清源、反腐倡廉指出了新的方向。全会号召,全党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后勤保障处党委要求各支部精心组织好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将学习的心得融汇到日常工作和个人政治修养、党性觉悟的提高上。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坚决贯彻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以“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努力打造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