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7-01-13 阅览: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关于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2日,后勤保障处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纪委纪检员陈延东、党委组织部张铁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锋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党委中心组集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通过开展师生面对面、谈心谈话、问卷调查等方式,共汇总梳理师生对班子意见和建议20条,根据意见和建议班子及成员对照“四个合格”认真进行对照检查。

张峰书记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四个合格”要求,结合会前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开展党性分析,着重查找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6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共提出24条建议。大家严肃认真,敞开心扉,见贤思齐,开展了实事求是,直言不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纪委陈延东对我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后勤保障处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各环节工作扎实,紧扣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严格对照检查和原因剖析,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出后勤保障处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希望党委领导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为构建“双一流”大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净化了心灵、坚定了信念、交流了思想。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必将推动后勤保障处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求真务实、扎实进取,为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