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7-02-27 阅览:

2月26日,后勤保障处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保障处实际情况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以及各中心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张峰、后勤保障处处长黄先涛共同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的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程新同志的工作报告和校长张士强同志的工作部署。程新书记的报告总结了2016年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对策,谋划和部署了2017年工作,明确了学校今后发展方向和工作任务。张士强校长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综合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一二三四”中长期发展思路,围绕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切实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后勤保障处书记张峰结合后勤实际情况,从大局出发,对各中心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努力提升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水平;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精细化水平、品牌化建设水平;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有效开展监督监管,提高后勤信息公开化、透明化;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

后勤保障处处长黄先涛结合24日召开的研讨会议进行了后勤保障处2017年工作部署: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做好综合节能平台改造和节能平台建设、推进交运中心市场化运作等17项工作。同时希望各中心负责人加强学习,科学谋划,扎实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其他后勤保障处与会人员围绕程新书记和张士强校长等领导讲话并结合后勤保障处2017年中心工作纷纷发言,大家认为,程新书记的报告和张士强校长等校领导的工作部署明确了今后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