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交运中心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7-02-27 阅览:

2月26日,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和后勤保障处中心主任、书记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春雷主任主持。

会上,胡主任传达了学校的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程新书记和张士强校长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后勤保障处会议内容和工作部署,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对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

交通运输中心始终牢记“安全至上,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在保证公务用车、通勤班车安全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品牌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实惠的优质服务;按照学校、后勤保障处的要求,广泛调研、深入研究,继续探索交运中心市场化运作模式,整合优化中心现有车辆、人员,面向校内,服务师生;面向社会,寻求2-3家规范优质的合作资源,逐步拓展校内车辆租赁市场。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讲奉献,有归属,有作为;讲规矩,明红线,守纪律;讲服务,有品牌,创一流;讲责任,能担当,重落实;讲团结,讲协作,顾大局。交运中心的发展需要凝聚每一位职工的智慧和劳动,希望每一位员工坚持认终为始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会上,与会人员作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