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精彩纷呈趣味多 开心快乐庆三八——后勤保障处党委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7-03-08 阅览: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后勤保障处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委在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趣味接力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包括螃蟹赛跑、定点投球、排砖移步、水中飞球四个项目,共有12队参加,每队6人。比赛中,广大教职员工精神抖擞、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奋勇争先,整个赛场时时迸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充分展现了后勤和谐、激情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幼儿园、社区中心、附小代表队分获小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分组展开了拔河友谊赛,将本次庆三八趣味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