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委进行集中学习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7-05-08 阅览:

2017年5月5日,后勤保障处党委进行集中学习,后勤保障处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张峰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张峰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抓住“关键少数” 发挥表率作用——二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干事才没意思》等学习材料,传达了《中共山东省纪委通报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的问责典型问题》。

党委书记张峰在学习中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常抓不懈,要抓住“关键少数”,更好的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抓实基层支部,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同时要求各支部要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抓好相关制度建设,做好支部创新活动,激活党群活力,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张峰书记着重强调后勤保障处党员干部要从省纪委通报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党委副书记、处长黄先涛认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列入后勤保障处党委年度重要工作,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坚持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恪尽职守、勤政廉政,做到知行统一。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性,认识到勤政廉政、守土有责的重要性,理论学习常态化对提高后勤领导干部队伍理论水平、决策水平、工作水平最终对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