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学习培训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7-08-01 阅览: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我们党创立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落到基层,落到支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7月26日至30日,后勤保障处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学习培训。

三天的学习培训安排得丰富而又充实,党员干部在井冈山走红军路、听英雄事,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旧居、黄洋界哨所、挑梁小道、红四军军部旧址、小井红军医院、毛泽东旧居、会师广场、造币厂等地。大家通过直观、鲜活的现场式教学、体验式教学,身临其境地感悟历史,体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加深对井冈山革命历史和优良革命传统的认识,使党性教育由学校延伸到红色故地,将理论学习深化为实践教育,把党性修养升华为党员的自觉觉悟。

张峰书记对此次党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整个学习培训过程纪律严明,学风端正,起到了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历史,重拾理想信念的良好作用。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井冈山精神,乐于奉献,居安思危,艰苦奋斗,为党为民。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始终做到求真务实,争做模范先锋表率。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震撼心灵、涤荡思想、激励终身的生动党课。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深刻感悟到井冈山革命精神的伟大现实意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觉悟。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素质能力,为提升后勤保障处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