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17年度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8-01-23 阅览:

1月2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后勤保障处领导、后勤处各单位党支部书记、主任、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中心主任围绕“工作业绩、作风及服务能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依次现场述职。

述职结束后,处长黄先涛首先进行了总结。黄先涛处长感谢后勤全体人员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后勤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黄处长强调,相比2016年度述职工作,今年的述职工作更加全面、分析问题更加深刻,思路措施更加清晰,充分展示了后勤各单位在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党委书记张峰指出,后勤各单位党政同心、团结一致、求真务实、发挥优势,在2017年都取得了各有特色、亮点的工作。希望各单位在2018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继续团结奋斗、认真梳理、制定规划、落实责任,在寒假期间开展好学习研究,努力开创后勤工作的新局面。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作为考评组成员现场对每名述职人员进行打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