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全面展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3-09-02 阅览: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暑假期间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党委7月26日召开党委会就后勤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成立了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后勤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7月29日召开了各中心书记主任会进行动员部署,向各中心下发了《后勤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规定了相关学习内容,各支部分别组织了集中学习和自学。

8月23日,在后勤科以上干部暑期专题培训班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进行了小结与交流,各支部汇报了暑假期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和学习教育情况。

在学校暑期干部培训班召开之后,按照校领导对教育视角活动的要求,8月29日召开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党政联席会议,在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迎新工作的同时,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再动员,传达了《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切实加强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教育,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切入点,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目前后勤处已制订计划,将在近期到各后勤一线、到各学院,与后勤职工和广大师生面对面提取意见。听取意见活动已在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