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业中心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3-09-02 阅览:

8月31日,物业中心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中心主任张永平主持。后勤处领导班子根据学校“内调找问题、外调找差距”的要求,参加了学习活动并听取了群众意见。

会议由物业中心支部书记付黎明组织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按照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实。

张永平主任总结了假期专项维修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安排了开学前和新生报到的有关准备工作,要求把校园环境、教室卫生彻底打扫干净,喷泉定时开放,洒水车定时洒水清洗主要道路;多媒体教学设备调试更新、程序升级、软件安装到位,确保上好第一堂课,为新生及家长留下美好印象。

会上,后勤分党委书记李前简要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后勤处分党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处长王波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后勤保障人才队伍建设是关键,没有人就干不成事,要建立科学合理的人员管理架构,使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力量工资有级差、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