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6-07-05 阅览:

7月1日,后勤保障处党委在学校第五会议室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活动由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张峰主持,全处9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副校长周宗安出席活动并做专题报告。

活动中首先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宗安向全体党员做了“人才与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周宗安副校长从诠释“人”、“人才”、“人才类型”的理念出发,与在场的党员们一起交流了党员干部如何努力向国家社会需要的“人才”类型转变,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不遗余力地展示了自己的才德,并通过丹田物业的案例向大家交流了高校后勤人应该具备的工作和管理理念。周宗安副校长还围绕“端正入党动机”跟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和人民的事业,自觉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将团结一心,坚定信念,以“先人后己”的奉献精神和“业广惟勤”的实干态度,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