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委圆满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6-09-29 阅览:

根据济大党字〔2016〕25号《关于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8日下午2:30,中共济南大学后勤保障处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第五报告厅召开。后勤党委书记、副处长张峰,副书记、处长黄先涛,副处长王聚生、王钦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铁柱代表学校党委列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黄先涛同志主持。

张峰同志向大会做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围绕近五年工作回顾,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以及服务保障等多方面总结了本届委员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总结了本届党委在党建长效工作机制、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主动性以及党员责任意识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对新一届党委今后在思想建设、基层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如何紧紧围绕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把后勤党委建设成学校坚强的战斗堡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上,黄先涛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工作人员宣读《中共济南大学后勤保障处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经投票选举,大会产生了张峰、黄先涛、王聚生、王钦等四名同志为新一届后勤保障处党委委员。

随后,后勤保障处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张峰同志为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黄先涛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最后,张峰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表态,感谢全体党员的支持与信任,新的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以集体的智慧,乐意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管理后勤,服务全校师生。

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行,充分体现了基层民主、党内民主,为今后后勤保障处党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