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向姜泽福同志学习的决定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08-05-12 阅览:

各党支部、各单位:

后勤处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教管部姜泽福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普通职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扎扎实实,默默奉献,数年如一日地奔走在教室管理的第一线。在本岗位八年来,他处处留心,事事细心,随时检查,及时清洁维护,为学生能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他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室管理人员,把学校的事当自己的事做,他回收损坏的清洁工具,自己动手拼凑修理,使大量的拖把、笤帚再度投入使用,仅2007年一年就做到了全年不再添置新工具的记录;同时,在他负责的管理区域,水龙头没有跑、冒、滴、漏,所有的照明灯都是准时开关,为学校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分钱……,他的事迹为后勤处全体职工树立了榜样。为表彰姜泽福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忠诚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弘扬后勤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党委决定在后勤处范围内开展向姜泽福同志学习的活动。

后勤处号召各党支部、各单位要广泛开展向姜泽福同志学习的活动,学习他兢兢业业、扎扎实实、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心中装着学生、心中装着学校的主人翁责任感;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努力营造“树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希望后勤处能涌现出更多象姜泽福同志一样的先进典型,以推动后勤各项工作上质量、上水平,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