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第五党支部赴威海刘公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车刘杰 发布时间:2023-06-13 阅览:

为提升党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516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威海刘公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陈列在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内的图片、文字、实物、多媒体影像等陈列资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沉浸式地重温了百年历程,红色峥嵘岁月,倾听历史回声。那些感人至深、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仿佛就在眼前上演,穿越时空,震撼心灵大家一致表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团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和责任意识,为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下一步,第五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