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指南 >> 正文
济南大学校园服务指南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0-09-16 阅览:



1.gif


 

弘毅、博学、求真、至善


新同学,济南大学欢迎你!

 

 


济南大学校区平面图


1.png

超链节看得更清楚!!!(http://map.ujn.edu.cn/index.html



 

 300.png

 

 

报修维修服务


1. 关注微信公众号济南大学移动后勤”或微信小程序“济大智慧后勤”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网上报修。(本校师生凭本人校园卡账号和密码登录)

00000000000000000.png

2.紧急抢修、报修电话:

主校区0531--82769000    舜耕校区0531--82769162



公寓中心空调服务

 1111.png


直饮水、洗洗衣等服务


 1112.png


水电暖服务

 1113.png


济南大学食堂用餐指南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希望我济大学子共同行动起来,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精神,合理购买餐食,文明用餐,力争餐餐光盘。寒来暑往,四季更迭,一日三餐,我们将一路陪伴你度过在济南大学的求学时光。


主校区

 

主校区共五个食堂

分别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第三食堂,第八食堂和第九食堂。济大人常简称一食,二食,三食,八食,九食,其中八食和九食是济大的网红食堂。

   

第一食堂:民族餐厅

☆食堂位置:位于主校区大操场东侧。


第二食堂

☆食堂位置:临近学三,学四,学五,学六,学七,位置比较便利,几乎是学生上下课的必经之地。

  

第三食堂

☆食堂位置:位于主校区新西门以北,学15对面。


第八食堂:济大网红食堂

食堂位置:八食位于学六对面,靠近超市和十教,临近多个宿舍楼,位置优越,十分便利。

  

第九食堂

☆食堂位置:九食位于主校区南苑,是济大除八食外另一个网红食堂,也是南苑唯一一个食堂。

 

舜耕校区

 

舜耕校区共有两个食堂,分别为第六食堂和第七食堂,简称六食堂,七食堂。 

 

第六食堂

☆食堂位置:靠近大部分的学生宿舍,在经管楼东边,篮球场的南面,对商学院的同学来说是很方便的就餐场所。


第七食堂

☆食堂位置:位于舜耕校区十教的南面,靠近学8和学10两个宿舍。


     食在济大,有上过微博热搜的烤地瓜,有好吃的水果捞和遍地的奶茶店,有后龙小吃街和学校周边大大小小的摊子,更少不了,陪伴大家每天学习生活的食堂美食



777777777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