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在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中喜获第一佳绩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8-04-28 阅览:

4月27日—28日,我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似火骄阳照耀着的体育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学生和教职工们奋勇拼搏、勇争第一,展现出不同于平时的活力与精神。

本次运动会,共有56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比赛期间,后勤保障处教职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了田赛和径赛,收获友谊与快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参赛队员们挥洒汗水,并肩作战,出色完成各项赛事,后勤保障处取得了教职工大分会团体总分361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处全体职工凝聚共识、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体育竞技精神。

后勤保障处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引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