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舜耕校区“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8-05-15 阅览:

5月14日下午,济南大学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在舜耕校区召开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师生面对面”座谈会,物业中心、社区中心、商学院、烹饪学院、图书馆、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丁德平主持。

会上,丁德平主任传达了学校领导、后勤保障处领导关于进一步加强舜耕校区保障服务工作的要求,并结合学校党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精神,希望通过对舜耕校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调研,理顺工作关系、转变工作思路,不断提升舜耕校区保障服务水平。社区中心主任胡春雷介绍了集中力量解决舜耕校区学生公寓存在问题的具体方案,希望商学院、烹饪学院师生对社区中心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商学院、烹饪学院、图书馆领导结合实际工作,对舜耕校区在校园物业管理服务、校园环境整治、场馆建设及管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老化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加强舜耕校区的投入,不断改善舜耕校区的办学环境。

丁德平主任对领导老师、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以此座谈会为契机,研究建立舜耕校区服务保障工作会商机制,通过座谈调研、实地勘察、检查督导等方式努力推动舜耕校区后勤保障工作的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