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调研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作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7-05-22 阅览:

为加快改善广大同学的居住条件,建设宜居环境,加大对学校部分学生公寓维修改造的力度,5月21日,校长张士强、副校长刘宗明在后勤保障处、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中心校区部分学生公寓进行了实地勘察,并召开现场办公会部署改造工作。

张士强校长、刘宗明副校长先后来到中心校区学生公寓3、4、5、6号楼,实地察看了学生公寓的门窗、储物柜、卫生间等服务设施和消防安全情况,了解了部分学生公寓学生居住条件和现状,提出了近几年学生公寓改造规划和“8改6”分类实施的建议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勉励学生珍惜韶华,勤奋读书、奋发有为。

勘察后,张士强校长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社区中心做好学生社区改造的衔接工作,刘宗明副校长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程的配合工作,后勤保障处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工程进度,确保新生入校前各项维修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学校链接http://www.ujn.edu.cn/index.php/article/24064/c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