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与附属小学、幼儿园小朋友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7-06-01 阅览:

6月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程新、副书记王玉华、副校长刘宗明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附属小学、幼儿园陪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并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表示慰问。

上午8点半,学校领导来附属小学慰问节日里的小朋友。一走进校园,几名少先队员便兴高采烈地迎上来,给校领导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学校领导高兴地向孩子们问好,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学校领导在师生的陪伴下,参观了小学生们近400余幅书法、美术、手工、摄影等作品展览,观看了“班班有歌声,人人把歌唱”六一庆祝会。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幼儿园亲切看望小朋友们。幼儿园隆重举行了以“游戏点亮快乐童年”为主题的游园活动。游园活动中,校领导观赏了孩子们《童心描绘中国梦》幼儿美术作品和亲子手工作品展,观看了充满童趣的宝宝秀专场文艺演出、创意无限的手工DIY作品秀、快乐的亲子游戏等环节,并参观了幼儿园新建园舍大楼。

慰问结束后,校领导对附属小学、幼儿园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看到小朋友们个个精神饱满、健康茁壮成长,校领导十分欣慰。校领导指出,小朋友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要引导孩子们,从小培养良好志向,听党的话、跟党走,成长为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贡献的一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