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济南大学幼儿园接待刚果(布)教育者访华团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7-04-13 阅览:

4月12日下午,幼儿园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刚果(布)教育者访华团的专家。11名专家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继桥的陪同下来到幼儿园参观访问交流,幼儿园园长闫春红热情接待了外宾。

幼儿园领导与外宾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园长闫春红向外宾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人文环境、教育特色、安全管理和办园理念及发展方向。随后,刚果(布)教育专家参观了幼儿园的各个环境区和幼儿活动室,欣赏了幼儿园孩子们的面塑作品,品尝了幼儿园食堂师傅制作的无添加剂小点心。外宾对幼儿园的区角以及走廊等环境装扮精美赞不绝口。

通过参观、交流,刚果(布)教育者访华团对幼儿园各方面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尤其是硬件设施的配套、轻松自主的各类游戏区域。他们表示幼儿园作为省级示范幼儿园,展现了中国的强大,彰显了中国幼儿教育的风采,同时也对孩子们在活动中表现的礼貌、责任、团结有爱等品质给予了高度赞赏。外宾们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与中国同行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促进国际间的沟通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