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到后勤保障处座谈调研
作者: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17-04-21 阅览:

4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到后勤保障处座谈调研,后勤保障处处以上干部、党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张峰主持。

座谈会上,王玉华副书记介绍了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希望与会同志结合后勤保障处实际工作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报告的征求意见稿积极提出修改意见。

会上,大家充分肯定了报告内容,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务实、到位,体现了“为本、服务”理念。大家结合报告内容,就学校党建工作、综合改革、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方面对报告修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提升学校后勤保障服务水平纷纷发表了看法,希望学校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加强后勤专业队伍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功能。

王玉华副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他认为大家对报告的意见跟建议中肯、客观、到位,对丰富完善党代会报告的内容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大有裨益。结合大家的发言,王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建议:(一)增强事业心、责任感。树立“安全至上,防范为先”的理念,要时时刻刻将师生安全放在心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提高使命担当意识。努力梳理问题,开拓创新、坚决改革,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