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海军航空大学后勤保障调研组来我校学习考察
作者:李荣光 发布时间:2018-05-22 阅览:

522日上午,海军航空大学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调研组一行11人来我校就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等工作进行学习调研。

座谈会上,后勤保障处黄先涛处长首先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海军航空大学调研组同志介绍了济南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基本情况。生活服务中心李荣光主任向大家介绍了饮食保障的基本情况、运行机制以及食堂社会托管后的监管等内容。随后,大家就共同关心的食堂原材料采购供应、食品安全、饭菜花样、质量价格监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海军航空大学后勤保障调研组一行到学生第八、九食堂,深入库房、主副食品加工间、售卖间、餐具洗消间及餐厅进行参观学习。

海军航空大学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参观等方式对济南大学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学生食堂管理和托管服务后监管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