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缤纷“六一” 美丽童年——学校领导与小朋友们欢度儿童节
作者:王丽霞 发布时间:2018-06-01 阅览:

缤纷六一,美丽童年,61日上午,济南大学附属小学和幼儿园举办了以“欢庆国际六一 喜迎济大校庆”为主题的庆 “六一”活动。

带着对少年儿童的浓浓关爱,学校党委书记程新、校长张士强、副书记王玉华、副校长刘宗明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附属小学和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福。

节日的附属小学和幼儿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欢乐气氛。学校领导给附属小学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观看了小学生们精心编排的舞蹈、歌伴舞等节目。随后学校领导一行来到幼儿园,欣赏了孩子们《童心描绘中国梦》为主题的幼儿美术作品和亲子手工作品展,并观看了内容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幼儿园小朋友们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整个活动欢快活泼,充满了童真童趣,感染了全场的人员。本次以“欢庆国际六一 喜迎济大校庆”为主题的庆 “六一”活动彰显了我们济大即将迎来建校70年的欢庆氛围,也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

慰问结束后,学校领导听取了附属小学、幼儿园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程书记和张校长对附属小学和幼儿园的发展和建设指明了目标和方向,特别强调要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希望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争创一流的精神,让孩子们开心、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