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扎实开展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发布时间:2018-06-14 阅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刘宗明副校长带领后勤保障处、安全管理处和校友办的负责同志,于2018614日,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及烹饪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

刘宗明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和烹饪学院,3个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岗位负责人,就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如学院周边交通及环境卫生的治理、实验室水电暖的改造、部分设备老化、消防设施及器材的配备、实验用品的存放及学生公寓管理等,后勤保障处和安全管理处就各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同时,校友办70周年校庆有关工作做了介绍。

刘宗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情况介绍后,要求学院分管领导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让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理念。相关部门要根据学院的实际需求提出解决方案,在尽可能减少对正常教学科研工作影响的前提下,积极落实各项隐患整改措施,对由于客观原因无法整改的项目,要整理出台账并及时上报。后勤保障处、安全管理处等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刘宗明副校长强调,借助此次校庆,各学院也要在院庆上下功夫,充分挖掘学院相关资料,理清学院发展脉络,开展学术研讨、学术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校庆活动,真实展现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