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后勤处

济南大学当选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后勤信息化管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8-06-26  点击:[]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后勤信息化管理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于6月21日——23日在山东青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举行。济南大学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张峰、济南大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景丽萍、济南大学后勤保障处邮通中心主任曹奕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共推选出62所理事单位,济南大学被推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大会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当前高校后勤信息化管理改革,发展和创新的现状和趋势。会上,我校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张峰、副处长景丽萍、邮通中心主任曹奕结合学校发展就济南大学后勤信息化管理建设发展与来自全省各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化建设项目(后勤综合服务大厅、研讨型教室、快递中心、消防控制中心)。

此次会议对我校后勤信息化管理理念的提升、对信息化建设运营、对信息化建设如何尽快地适应新形势下高校的发展、对如何更好的服务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后勤保障处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锐意进取、加快步伐、不断创新,细化我校智慧后勤信息化建设,使后勤信息化管理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