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后勤处

刘宗明副校长检查指导新学期准备工作

2018-09-02  点击:[]


9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在后勤保障处、安全管理处、学工处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校园、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等地,检查指导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刘宗明副校长实地察看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环境,重点了解了学生食堂开餐、食品安全、饭菜价格,校园安保、学生公寓中厅改造等情况,听取了后勤保障处等关于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指导性的建议。

刘宗明副校长在肯定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的同时,他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大家要行动起来,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要强化食堂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和开学正常供应;要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做好环境治理;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赶在学生报到前完成暑假各项工程的收尾工作,努力为新生入学和新学期开学创设良好的条件、营造良好的氛围,为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