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委邀请李朋忠上专题党课
作者:陈军 发布时间:2018-11-08 阅览:

16265EFFB

11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后勤保障处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朋忠副教授,为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上了《学习传统文化 加强个人修养》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书记张峰主持,后勤保障处50余名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李朋忠副教授从名人传记讲到大国之道,从文化对于国家、民族的重要意义,讲到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阐述了五千年传统文化发展历程和基本脉络,总结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内容,分析了中华文明传承几千年而从未中断的文化原因。围绕总书记的论述,李教授还讲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个人修养,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应多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并将四个自信融入到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中去,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担当精神为广大师生做好保障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