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刘宗明副校长一行到济大附小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1 阅览:

IMG_5228.JPG

IMG_5233.JPGIMG_5240.JPG

IMG_5249.JPGIMG_5255.JPG

11月8日上午,济南大学副校长刘宗明携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张峰、处长黄先涛,教务处处长黄家栋,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王晓真一行到济大附小调研。在附小校长吴昳娴,副校长李莹、纪建忠的陪同下参观了济大附小,听取了吴昳娴校长关于附小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附小未来几年发展设想的报告,并与附小的老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校长为新聘任的吴昳娴校长颁发了聘书,教务处处长黄家栋就充分发挥教务处的职能作用,为附小提供更多更具有实际意义的支持和帮助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操作性很强的教学方案。后勤保障处张峰书记、黄先涛处长就附小校舍改造和其他硬件条件改善方面,提出了后勤保障计划和工作措施。参加座谈的老师们就有关部门为附小的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也纷纷表达了为实现附小美好的愿景,会更加努力工作的想法。

刘校长一行深感济大附小近期的变化,尤其是老师们精神面貌的变化。对下一步如何做好附小工作,推动附小未来发展,刘校长提出了几点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一是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积极参与市中区及济南市的教育教学改革,设立小学内部研究课题,充分调动教师和学生参与改革的积极性。二是坚持引进和培养相结合,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加强教师荣誉体系建设,在小学内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三是做好预算规划,不断加强校园的硬件设施。要尽快对教学楼进行加固维修,扩展教学空间,补充投入教学设施设备。四是充分挖掘利用好各方资源。要充分利用好大学的教育资源,将济南大学现有的师资资源、图书资源与附小的教育发展相结合。五是做好宣传工作,努力打造品牌。要充分利用好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逐步形成济大附小的品牌价值。

刘校长最后强调,学校将全力支持附小工作,为附小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要将济大附小建设成为一所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尊重差异,以学生适应性发展为目标的现代化、精品化、国际化的优质特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