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一行到1号学生公寓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1-02 阅览:

        12月26日上午,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带领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1号学生公寓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

近日,1号学生公寓内自助式浴室开始投入使用。1号学生公寓为女生公寓,由于一直未有楼内浴室,楼内学生洗浴很不方便,公寓内的女生对能在自己楼内洗澡诉求强烈。自助式浴室整体环境整洁、美观,洗浴设施使用优质、环保的新型材料,洗浴间外还设有吹风区域和舒适的休闲等待区。浴室自投入使用以来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在浴室留言板上留言,表达欣喜之情,在公众平台发布的浴室信息短时间内突破4000点击量,大大提升了学生对社区服务的满意度。

张硕秋副书记在对1号公寓浴室的功能布局进行了认真察看,并详细了解了“自助式浴室”的设计理念后表示,1号公寓浴室的建成真正做到了以学生需求为出发点,从细节体现人性化设计。她对后勤保障处聚集一切资源为学生谋福利,实实在在为学生着想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后勤保障处和学生工作处加强联系,坚持服务创新,进一步提升学生社区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