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评奖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03 阅览:

 第五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于2018年12月底在重庆隆重举行。大会本着“学习、借鉴、融合、提升”的精神,以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呈现跨界融合、融通发展、共享共赢的生态圈建设为主旨,借助先进技术和应用,促进校园服务供给侧结构优化创新,助推高校后勤信息建设迈向2.0时代。我校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中国教育后勤信息化2018年度发展报告》从市场、用户、支付场景、商业生态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为下一步高校后勤信息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大会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和创新,为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提供了诸多的启示和借鉴。

 教育后勤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对2018年高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和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评选并颁发奖杯、证书。在本次大会上,济南大学荣获“2018年中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校园服务中心主任曹奕荣获“2018年中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取得的荣誉是对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肯定,更是督促我们前行的动力;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开拓创新,加快后勤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大“软”“硬”件的投入力度,逐步完善后勤信息化平台,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建设创新性、国际化、有特色的世界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