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要闻 >> 正文
三月花似锦 巾帼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4-03-09 阅览:


 

   一春芳意,三月和风。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生活幸福感,3月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分会组织开展“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妇女节趣味庆祝活动,全处女职工及外包服务单位女工代表欢聚学校篮球场,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党委书记、处长栾志强参加活动并向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生活中自信自强,幸福美满。

 


庆祝活动设置了踢毽子接力和跳大绳两个娱乐项目。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尽情感受节日的喜悦和运动的欢乐,“踢”飞疲惫,舒缓压力,“跳”出精彩,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女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女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庆祝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后勤女职工快乐工作、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和后勤保障贡献巾帼力量